close



 


今天我家老爺跟我說......他朋友換了一款H牌智慧型手機.....


手機990.月租上網吃到飽1330預繳16000可抵通話費....


他笑他是""笑A""..因為前幾天.新聞說..因為越來越多人用智慧型手機.


但基地台不夠多.導致手機上網傳輸非常慢.............


他很開心的告訴我...


他跟他朋友說...""笑A""..你又不使用上網功能..搞個智慧型手機還有鍵盤的幹嘛.......


你不知道電視新聞再報說智慧型手機上網很慢..吃到飽會變吃不飽嗎!!!!


我心裡想......


阿你前幾天...不也是""笑A""的其中之一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