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那位老爺..又在跟我吵著要買觸控手機了..........


我家老爺偏愛新款手機..幾乎每年都要跟我吵一次....


認識我之前...他用過的手機不少於20隻.....


之前還一個人拿了3隻手機...這問題讓我很頭痛...


去年年初...他的手機有點故障..才剛剛換手機....


今年..我們兩個的手機約到期了...才剛去換了新的回來.........


 


從二月份開始....我換了最廉價的觸控手機後....


我老公到公司去看了同事用了智慧型手機......


就幾乎天天吵著我要買觸控手機......


大陸製手機他不要.....台灣製手機卻是貴.......


原本被他吵煩了...有點想說花錢了事....


但是..這個月我要臨盆了.....有很多錢要花..而且智慧型現在正貴..........


去通訊行看了一趟..品質好一點的少說要1萬大洋......


那老兄..還真想給他買......每天打電話就跟我吵著..阿不是要買智慧型手機給他...


之前我直接拒絕..他說...他很少要求要買啥..只是要求我買個手機給他...我就龜龜毛毛的...


是阿......他這位大老爺的行徑...跟小孩一樣..想必很多父母也會遇到小孩吵著買玩具的情形吧!!


 


今天...我被惹毛了..因為每天一直重複再跟我提這件事情...我很火大...都要當爸爸的人了...


還這麼不成熟...而我也不想把他的胃口給養大了..這次吵手機..下次哩...房子嗎...還是飛機....


於是我跟他說..我想買LV的包包..一個要價兩萬多........


不然這樣好了....他買手機我買包包...我們豁出去了..這樣很公平吧.....


沒想到那位老兄..回答我.....要我聽他念一念就好.......


當然阿..我覺得買手機給他沒必要..他也覺得買包給我沒必要.....


呵呵...於是..他打消念頭拉....而我再聽到他再提手機...我也只會當聽他在唱歌....


聽聽就算..........


畢竟..小孩落地....就要開始花錢........


所以..得為了未來生活好好努力規劃才行!!!!


以後..我也可能會遇到小孩跟我要玩具的問題........


買與不買間很掙扎...但是..把他胃口養大了...是會害了他的..而我的日子也會難過.....


所以...為了讓他學習去控自己的慾望.....處理方式是很重要的...


弄不好..彼此都會對對方不諒解..這也很麻煩....


只能說..夫妻間的事情..要如何處理到雙方滿意..是門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