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想了很久....


一直很想幫女兒做一本相片書...


後來在好市多有看到特價的相片書...


但由於下面幾個原因..


所以我沒在好市多做...


第一..相片不能夠照我想要的調大小張..


第二..每本都是套裝好的.大家的都一樣不符合我的期待.


第三..我無法掌握裡面的所有細節..


第四..無法加上字....


第五..不能挑材質..


後來去照相館看了幾間..


大多也有上訴缺點..


所以爬了拍賣場..


終於讓我看到了一個..


可以自己動手做的相片書...


價格也在合理的價位....


於是...


下面這本書就誕生了....


這本書.是在一個叫做雲端印刷網的地方做的...


雲端印刷...顧名思義...他只負責""印刷""...


其它一律不管..


他有他現成的一些限制和材質....你可以從他既有的材質裡去挑選...


當然價格也會不一樣..


他裡面也有簡便的程式...


只要上去學一下...


人人都可以自己動手設計相本書....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很小心..


因為是自己設計的..


如果沒弄好大小..


或者是圖放錯地方被裁掉...


他印出來了就不能後悔了......


所以要自己校搞校好......


但省了稿費..其實也不錯!!...


打算要每年幫女兒做一本......


網址如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嘍...


http://www.cloudw2p.com/site/firstw2p.php


上面還有很多人的作品分享..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接下來..


就是要介紹女兒的書了..


有幾頁因為很珍貴..


我不想和大家分享..


所以就沒拍上來了.....


 



上面是我加了250元買的盒子....


這是封面....




裡面每一頁都是自己設計的....






材質我挑的是厚版..有壓紋的000...









我把女兒這一年來的成長記錄...


畫分為12個月...


把每個月的照片分出來後..


照月份排成這一本書..


下面在加了她的成長所發生比較大的事情..


或者是我要對他講的話.....


送給她當她的生日禮物..........


她是我的寶貝....


也祝福她生日快樂嘍...


希望她平安.快樂.幸福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