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跟我說朋友的老婆坐月子.......


因為朋友想省錢自己煮月子餐給老婆吃.........


結果沒弄清楚其前後該吃什麼........


從醫院回家就給他大加米酒...酒精濃度又沒燒掉...........


於是過沒多久苦果來了.....


傷口發炎了.......


於是我妹聽到這個笑話.......


告訴我....


姐.....


好吧.....


如果以後有人問我...月子中心賺什麼.......


我就告訴他.....


賺你不發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