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跟我討論一件事情...


那就是她鄰居懷孕了...


原本是可喜可賀的事情...


但...


鄰居高齡懷孕...40幾歲才懷孕...


由於老公精蟲過少....


所以只好做試管嬰兒.....


好不容易懷孕了....


但........


醫生驗出寶寶確定是唐氏兒....


她一直猶豫著是否要把寶寶生出來........


於是....


她找了個她信仰的宮廟問了濟公師父....


師父叫她生下來...


她也決定要生..


而且發願如果生下健康寶寶..她要辦百桌來還願...


朋友和我在討論這件事....


我說....


不管是結婚或者是生小孩這種事情...


是不能問菩薩的.....


尤其是生小孩.....


難道....神或菩薩要叫你不要生嗎????....


那是殺人的事....


沒有一個宗教會叫你做惡業...


但是否要生就得看當事人...


因為...


因果業力是你自己的....


其他人無法幫忙....


決定生與不生....


都是你自己的抉擇.


不管你選了哪個...


都得自行負責........


所以....


以後這種事情不用問師父.....


問了...


他也只能叫你生..........


然後告訴你...


那是你跟孩子的緣份............


該還的..還是要還給人家.............


所以....


決定要生的人是自己...


如果生下來有問題..還是得自行負責的...


如果不生..那也得自己負責自己的因果葉力......


 


記得之前師姐告訴我的一個故事...


有位師姐未婚懷孕...


一直在煩惱著是否要把孩子生下來而去問了師父...


師父也叫她生下來....


幾年後....


這位師姐過的很不好....


跟告訴我這位師姐抱怨....


說師父較她生下來.....


結果讓她變的很不開心.......


師父知道了..跟告訴我的師姐說.......


叫她墮胎..那是殺人的事...


我能叫她殺人嗎????!!!!!!.......


 


所以........


不管你求神問卜什麼事....


做決定的...


仍是自己....


仍該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花媽 的頭像
    我是花媽

    swathoney的部落格

    我是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