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63歲了..昨天來我家在說...


台東那裏有個有錢人..30年前看到我老公就想領養他當兒子..


她很後悔當初沒答應他...


前一陣子婆婆跟進香團去台東拜拜...


又去拜訪了那個老先生...


老先生60歲了..沒結婚..膝下無子...


婆婆說..老先生要63歲的婆婆嫁給他...


然後我老公去給他當兒子...


婆婆跟他說她要回去問他兒子的意見...


她回去問了兩個小叔....


兩個小叔想了想...跟她說不要他們覺得自己賺比較實際...


於是婆婆又來遊說我老公...看看他要不要讓他當兒子..


婆婆說..如果我老公要讓他當兒子般到台東去住的話..


那她也要一起搬過去......


她一人租房子很累..


我聽了臉都綠了......


婆婆在我老公國小畢業13.14歲時...就把他帶來高雄丟著了...


說家裡養不起他..所以要他自己想辦法生活...


這麼小的孩子A....


現在..年紀大了.....老了..需要人家照顧了...


他就是寶貝兒子了.....


很抱歉...同是母親的我...做不到!!....


於是我跟婆婆說..


如果他要娶你...那..你就嫁過去吧!!........


但我跟我的小孩...是不可能會過去的!!.........


當初..你選擇了放棄這孩子..


老了..你又要他盡孝道..


如果世間有那麼好的事...那麼...我是否現在也該把我女兒丟下..


等30年後我老了..再叫她養我就好!!...


人...該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的!!.....


這是不變的定律...


我有宗教信仰..所以我無法做的很絕..


但..我只能跟它維持某種程度的良好關係...


就這樣了..不會再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