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姑姑家的蚵仔煎店.....


地址市在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503號...


她家的蚵仔煎...在善化還滿有名的...........


大家有去善化的話...歡迎去吃吃看唷...



這是表弟的女兒............



這是我家大爺......


上個月帶大爺去咕咕家玩....



表弟的孩子和大爺......兩個人只差一歲唷..


表弟的孩子2歲1個月.....




這是網友到我姑姑家吃蚵仔煎拍回來的照片....


我去吃的時候忘記拍照..所以只好用網友的照片嘍.........


大家有經過的話歡迎去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