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隔壁大樓的大娘的奶....


因為它奶太多了..她家小孩喝不完..所以拿來給大爺喝....


她總共拿來了近40包....


而這40包才佔了他家冰箱的1/2....


另我好生羨慕!!..


但是....


該怎麼說呢!!..........


讓自己的孩子喝別人的奶....


我心裡還是會有點怪怪的感覺!!............


畢竟..不是我自己的奶咩!!......


所以我打算拿這些奶來做母乳皂.......


但我還真羨慕有這麼多奶的媽媽............


因為一袋200CC的奶..我要擠個3天搞不好還沒有!!!.....


嗚!!.........


神阿......


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奶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