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帶大爺去朋友家玩...


朋友會給他的小孩喝飲料...


大爺看了也會吵著要喝....


所以...


我偶而也會買一些我覺得還可以的飲料騙騙她...


還有就是有時出門臨時找不到東西給大爺吃時........


我也會騙騙她.....


來介紹一下......




桂格的燕麥飲品......


我是不給大爺喝的......


因為她裡面有加蔗糖素與結蘭膠......


桂格的這系列飲品中..只有這款有添加蔗糖素....


我有在衛生署的網站上找了一下...


他是合法添加物...


另外其他什麼是蔗糖素和結蘭膠..請去看下面的蔗糖與蔗糖素篇...


結蘭膠請去看關於食用膠那篇...


不過對我來說....


有其他添加物.......


我還是不建議給大爺喝....


我比較希望她能喝到天然未添加的..或者是我自己熬的........


下面這兩款...


就是我會買給大爺的的飲料...


只是價格也比較高一點點....


但...


大爺可以喝很久....


所以也OK....




這家的最近再標榜天然無添加...


所以我覺得還可以....


但.....


口感會比添加添加物的不好喝一點...


但我覺得還能接受........


畢竟...


我要的是健康咩........






這個也是我會給大爺喝的...


有些人是有在吃真珠粉........


我則是一值都沒再吃......


因為我覺得買那個浪費摳摳........


剛好看到這款有添加...


所以就買給大爺喝了......


其實....


我家不是一個很富裕的家庭...


但....


我很努力的給大爺一些我認為是對她好的東西...


當然目前我也還在學習中......


沒有人一開始就會當媽媽......


我努力的讓我自己盡量去照顧好大爺...


也利用這幾年無法工作的時間去陪她成長....


希望她能夠快樂.健康.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