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娘家附近開了達樂斯的美式牛排館...


有看到傳單說可以挑戰45盎司的牛排...


很早以前我就想挑45盎司的牛排..


只是之前高雄沒有這樣的地方..


昨天跟老爹還有妹妹去探路..


3個人點了一份45盎司的牛排.還有一份豬排及.豬腳...


看了看份量..覺得我應該可以吃完..


所以今天偷偷的跟妹妹去挑戰..


((ps..當然不能讓我老爹知道...會被罵死!!))


哇哈哈哈哈.....


以下是請妹妹幫我拍的....



上面那張圖是妹妹點的一般豬排....



這張是送來讓我挑戰的45盎斯牛排...


牛肉連同麵大約2公斤....



請看一下比例吧..


打扮的很阿桑的我...


哈...


因為要挑戰要拍照..


我怕我被名留青史...


所以這樣就好..


就在娘家附近..


我擔心被認事的發現...


只差沒有遮臉去拍!!...



這是我開始吃了3分鐘時的牛排特寫...


真的很厚...我的嘴巴都痠了!!....



正在拼命中的我...


無奈小鬼一直吵...


妹妹鎮不住她...


只好不管了...抱著她繼續切......


畢竟30分鐘以內要吃完..


時間很寶貴...


又怕大爺吵..


只好拼了命加快速度..


因為我也不想付吃不完的摳摳!!....


大爺的表情很好笑..


看起來像是說...>>那個肉比我的頭還大a!!.....



繼續奮鬥的我!!!....


有看到一堆麵了嗎.........


前一天單點的時候麵只有一點點ㄚ......



快吃完了....


加油....


在奮鬥一下..


大爺~~~..


你乖乖的在等一下媽咪.....


媽咪馬上來了.......


吃到快要噎到的我!!....





呼~~..


終於吃完了!!..


不小心破了店家的記錄...


我吃之前約8個男生挑戰成功...


最快吃完的是16分多..


我還在想說那個男生真是厲害..


16分多就吃完了!!....



後來看到我的成績時...


下巴都掉了..


因為小鬼的加持.....


我15分41秒吃完..


刷新了店家的記錄....


天啊!!!...


希望不會有認識的人看到我的照片才好!!!..


之前我去挑戰高15公分直徑30公分的漢堡時...


吃了半個小時才吃完...


這次因為有大爺加持......


超快的就吃完了....


不過....


姑娘我要封刀了......


哇哈哈哈哈哈!!...


年紀大了...


不適合在這樣暴飲暴食了............


也還好我結婚了..


不然...


這些照片曝了光..


我大概也嫁不出去了...


哇哈哈哈哈哈....


你說我老公阿..


他一開始就知道我這麼會吃......


所以.....


他習慣了!!....


搞不好我在想...


他就欣賞這樣的我也不一定....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